close

<<感謝可愛的詹潔西,以下文章取自她的部落格,看了真的很感動!不但寫文還配圖!>>


這次,我很感謝婚攝:海龜 

婚禮前幾個禮拜,尋求幫忙之下找到了婚攝
經由之前打聽過婚攝的經驗下得知
外面有的婚攝一場下來不便宜,外加有的還沒有責任制

但幸運的是,我遇到一位很棒的婚攝
看到她之前的作品,我非常喜歡她拍攝的風格
詢問之下,她給我的價格真的很好,並且採責任制及包辦到婚禮完
她只要求我,婚禮後送她到可以到達捷運站的地方就好

也讓我婚前結交到一位新朋友

剛開始,海龜發mail 給我,要我填下結婚當天一些拍照相關資訊內容
從那天開始,我們每天幾乎都通 mail ,聊心事、談生活
婚前我們素未謀面,卻可以無話不談!
真覺得很幸運!!

婚禮當天,她比婚祕、伴娘還貼心
拍照不僅專業,還非常認真
連我精心幫她準備的婚宴座位,她都沒時間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吃

走到哪拍到哪!
整場下來,我非常依賴我的婚攝


迎娶過程,丟扇子是最重要的習俗之一
媽媽幫我準備兩把扇子
一把代表不好的脾氣,另一把代表好的脾氣
我把不好的脾氣拋向窗外的同時,這一刻! 一秒都不差~
瞧,我們默契多好!


謝謝海龜的協助!!
我們婚禮圓滿落幕~

也相信我和錢老大,越來越幸福 !!

而我也深信婚攝千萬不可省!
一生中最美的紀錄及回憶一定要將它仔仔細細的拍下
當我拿到婚攝給我的光碟後,我二話不說拿去照相館將它全部洗出來呢!

現在,此刻,此生
謝謝有妳,讓我擁有圓滿婚禮及甜蜜回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tlephot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